离樱落地

在此声明本人是杂食党,基本属于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

虚数的祝福

时间线在第三季结局之前,银爵存活,紫堂黑化状态


序  旅途

【警告!警告!系统受到不明势力入侵!】

突如其来的警告声响起,小小的裁判球们立刻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集中精力对抗入侵的敌人,在一旁的丹尼尔也皱起了眉头

由于黑暗势力的入侵导致现在的局势十分危险,如果再出什么乱子的话……想到这里丹尼尔只能默默期望这个不明势力能立刻被阻挡下来

可惜事与愿违,警告没有停止甚至传遍了这个凹凸大赛,系统发出了最后的讯息【判定!该势力无法抵抗,传送系统开启】

所有的参赛者都被传送到了一个白色的空间

“这里是那里?我还在比赛呢,就差一点我就能赢了!”A(不知道名字的参赛者用英文字母来代表)

“我也是!”B

“快把我们送回去!”C

一些不明不白就被传送过来的参赛者正嚷嚷着送他们回去

“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金不明所以刚刚还在记忆赛场上看紫堂的回忆,然后突然就来了

“什么情况?当然是要发生有趣的事喽~”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吃着棒棒糖

“……”格瑞无言的警戒着周围

“咳咳!各位参赛者请冷静一下,只是想让你们了解一下其他世界的事情而已”一位少女的声音响起

“你是谁?”A,“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话!”

其他参赛者附和着他,面对这些无礼的家伙家伙,少女根本没打算理会他们,一挥手那些参赛者就发现自己不能说话了

“这位小姐请问您是?”安迷修秉持着骑士精神讯问到

“我吗?你可以称呼我为零虚,安迷修”零虚回应他

“您知道我吗?”安迷修

“当然,这世上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情”零虚笑着说到,‘‘至于为什么要让你们看其他世界的事情,只是某个人想这么做而已,仅此而已没有其他理由’’

她给出的理由让丹尼尔有些无法理解,难道她不害怕这些事情被七神使知晓会有什么后果吗?

零虚看出了丹尼尔的心思:“你放心这世上还没有几个人敢去去惹怒那个人,就算是七神使也没有这个胆子”

毕竟谁也不能承担起让世界消亡的代价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