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樱落地

在此声明本人是杂食党,基本属于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

语音

对执行官们

关于丑角

“他曾经是坎瑞亚的重臣,虽然他有很多不甘心的事,但最不甘心就是自己的故乡被毁灭了,同时也是为了证明【贤者】愚蠢,【愚人众】就是他命名的”

关于队长

“关于他的话,达达利亚比较清楚,我和他的交际不多,不理解他为什么执着荣耀,不过有一点是他的力气是真的很大……”

关于少女

“我和她的话,关系不算好也不算坏吧,不过提醒一下,在摸清她的底细之前,最好不要和她打”

关于女士

“在500年前,我和女皇一起帮过她,以前的她还没有现在这么傲慢,她不会对我做什么,但是这样下去,她会被自身的傲慢害死的”

关于公子

“哥哥嘛,他是个很活泼也是一个令人心疼的孩子呢,本人倒是不在意,最令我头疼的是他讨好战了”

关于散兵

“…………他变成现在这样也有我的错,过往如白纸一般的人偶,如今被染黑…………但我不会后悔,也不能后悔”

关于木偶

“我和她的交际不多,她经常呆在自己的实验室里,我想她很想杀了我吧,毕竟我把她研究的那些东西,全毁了”

关于公鸡

“该怎么说呢,他确实很有远见的人,利用人无法割舍的事物作为枷锁,但我不喜欢被掌控,也不喜欢和我有关得事物被利用”

关于富人

“我很佩服他对金钱的执着,对神之眼的执着,我很想看看,在他知道神之眼的秘密后,又会有变成什么样呢,又会对那位岩神产生什么样的感情呢~”

关于仆从

“虽然和她的交际不多,不过她是个利益至上主义者,为了利益她甚至连那些孩子都能利用”

关于博士

“可以不提他吗?我和他是真的合不来,我和他的观念是完全不同的,至少我不认为也不赞同生命是消耗品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看发现漏了木偶,第二次发现漏了公鸡😂😂😂,现在都补上了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